close

 

今天凌晨四點先有一場伴娘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高雄華王大飯店

而怡雯新娘跟我約早上七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給她的時候還在睡覺

幸好     有CALL她起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了之後就先化她媽媽         全家人都很好 ㄋㄟ       

廖媽媽熱情的一直要我入席吃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謝啦!!!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怡雯新娘之前有寄禮服照片給我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裡的感覺跟現場看有差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紫色澎裙大家親友都說很漂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點華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立刻改變原先造型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怡雯新娘膚質很好           皮膚白皙          幾乎找不到任何瑕疵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是 她竟然說她都沒在保養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少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老天爺偏心阿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她完妝的近照         底妝透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我不完全用粉色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藕紫色當內眼線         增加深邃感      〈她眼睛本身就很大了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下眼線部分只有用藕紫眼影、睫毛膏輕輕帶過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沒上黑眼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再化黑眼線看起來會更兇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華麗的禮服           要戴華麗的飾品

 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在高雄四維路的大八飯店請午宴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環境不錯           菜色一級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都是海鮮料理居多  〈我愛吃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張是我要趕去下一場CASE而臨時拍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的不是很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怡雯新娘會再補寄照片給我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時候會放上來給大家欣賞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化的是金色+銀色的煙燻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唇色改成裸色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想:

          這對新人愛情長跑11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互動之間看的出來相知相惜         濃情蜜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獻給各位不管已婚或即將踏入婚禮的小夫妻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情是要“用心“經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保鮮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能長久


 

    PS  . 期待5/3  怡雯新娘高雄集團結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/27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高雄大八飯店〈四維店〉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祕MAN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