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~我不知道當多久的“獨居老人”了,幾乎每天都足不出戶,都快成了”宅女”~~直到有一天,我要出門辦點事,騎著陌生的“小白”,扶著它那不穩的龍頭,上路囉~~,時速一直不敢突破30,可是我又非得要到人潮最多、巴士更多的建國路金礦那裡,我真的很害怕~~怕會有白目的駕駛人闖紅燈之類的~~我還沒立遺囑阿!!!這時,看到一個警察伯伯站在車潮中幫我們指揮著,真是替他捏了一把冷汗,心想著幸好有他~~不然我可能還遲遲騎不過去。心理一直在想:雖然台灣有很多不老實、又愛收紅包的警察,其實當然還是有幾個奉公守法的好警察,每天默默的站在工作崗位上,替人民付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