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姐是個很妙的人~~

小時候愛跟她吵架      雖然睡在同一張床上     但同床異夢

再大了一點      我離開高雄到台南唸書     開始感情變比較好了

再過了不久      他離開高雄到麻豆唸書     她開始有了新朋友

一路以來      我們總是錯過很多相聚的時候      因為我愛住外面

真正了解她是這幾年開始 ~~

她對我而言     個性內斂    情緒理性     活在自己象牙塔裡的小公主       心事鮮少跟別人說

我對她而言     個性活潑〈以前〉    情緒感性    脾氣暴躁   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     總不管家人感受

但其實她是個很妙的人        “也許”看不慣我的生活方式跟生活態度    但會默默幫助我

當我傷心難過時      她在電話裡不說話    默默聽我發洩 默默聽我哭

當她傷心難過時      我在電話裡拼命發表意見       為她抱不平     而她還要回應我的問題

說她不關心我      其實她很幫我         說她不為自己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她開始懂得對自己好

姐      我很想跟你說聲謝謝      但是我說不出口        我把感謝留在部落格裡      希望那天你會看到

你是個很好的姐姐         如果還能選擇來生      我希望我們五個人下輩子能夠再當家人

到時候我當姐姐       你當妹妹      讓我來彌補你這輩子對我的好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哭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