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下午三點趕到岡山準備最後一場CASE

這場是我好朋友的婚禮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要免費贊助啦!

今天三套禮服      都很漂亮        我們一起去挑了第二次才找到要的感覺

所以 各位新人 花錢的大爺         不要因為對婚紗店不好意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委屈自己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一生一次的婚禮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定要讓自己開心    難忘

就像這張照片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 新人笑的樂開懷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祝         宜婷小姐   +     老孫先生       愛情長久          永裕愛河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這都是真髮喔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有在髮包裡面放了一團假的髮球         來製造澎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造型很典雅         連來協助攝影的平面攝影師〈婚紗店派來的〉都說這造型不錯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宜婷新娘眼球很拋 長期戴眼鏡關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沒上粉色眼影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用大地色+深藍色的珠光眼影〈取代黑色眼線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了不要看起來太兇但有亮亮的質感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選深藍色的眼線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這套白紗很漂亮吧~~~因為宜婷新娘肩膀很寬         利用U型領子來修飾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看起來根本就不會肩膀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吧!!!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香檳金禮服敬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真的很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EX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後面露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V字低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質感華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我們想逆向操作走浪漫風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把她的後面頭髮逆梳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飄逸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發現效果很讚耶!!!          以後我都逆向操作好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我會補上正面照片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新娘喜歡這套的話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可以跟您說在高雄哪間婚紗店〉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原本以為這朵香檳金色的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很俗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一直都還沒有“開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搭配長型緞面手套的顏色〈一樣是香檳色〉          發現其實很搭配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又到了尾聲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開始準備送客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禮服很漂亮       澎澎的         全身都很有特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擺多花紋

 
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要走歐洲風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這巴洛克的飾品第一次“開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看到阿~~~我當時一看到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  不管多少錢       馬上拿了就結帳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來拍一張全身照給大家欣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因為新娘累翻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咱們就坐著拍照吧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像我這幾次遇到的客人     她們都希望不要放捲捲的頭髮到前面兩側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如果不放下來又怕沒有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靈機一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放了一搓長髮下來          但我們不燙捲         僅在髮尾地方往內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優雅的感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讓新娘喜歡又能接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頗受好評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前面如果沒變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在髮尾搞怪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這樣 頭髮後面我放了一個假髮 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澎澎的FU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附上第三套的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感想:

 

         婚禮完畢後 大家回到新娘房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娘情緒激動抱著我〈害羞

        一直跟我謝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之前兩次訂婚跟公證都沒有這次來的這麼正式     緊張

        其實我也很緊張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方面是很多認識的五專同學都來參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方面我很求好心切

         會常常做惡夢驚醒          夢到飾品掉下來之類的

         其實都是為了讓婚禮更圓滿

 

        今天三場都圓滿落幕了          事後撥電話過去給新人          問看看今天的造型滿不滿意

        其實今天工作超過18小時         身心已疲憊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但聽到您們說都很滿意很喜歡時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就滿足了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/27         岡山海口味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祕MANGO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