鈺婷新娘是透過“台大PTT”上找到我的          在短短幾天內我們靠著E-mail往來        完成初步的溝通     

之後緊接著試妝         一次OK          這算是史上第二個阿莎力的客人吧      

今天跟鈺婷新娘約早上九點在飯店碰面      結果我的“司機”竟然在八點半才到我家接我

一路上我一直提心吊膽        想說這該不會是我第一次開天窗吧〈從高雄出發到台南最快也要40分鐘〉

可能是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吧          竟然讓我在九點準時到飯店耶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捏了一把冷汗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白紗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鈺婷新娘很高〈約有170公分〉        但體重只有50公斤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當時我們溝通的造型就是不把頭髮全收上去          才不會顯的更瘦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鈺婷新娘希望妝感不要太濃          髮型要求典雅       浪漫即可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但她老公很有趣喔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有誇張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在這個造型取個平衡點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髮型取老公建議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紗在下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有捲捲造型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照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二套敬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鈺婷新娘跟我只預約兩個妝〈白紗跟送客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覺得之間會沒變化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臨時跟她說:我幫你做小小改變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其實 我只是把頭髮在收點上去           髮尾燙個小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加點金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三套送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鈺婷新娘身高很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搭配這套金色禮服很亮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們挑選這個側分的髮型很適合此套金色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優雅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髮尾順便來個法拉捲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個髮型我很滿意           果然潛能被激發出來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每次側分髮型都不一樣

 

 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看這張比較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鈺婷新娘不喜歡花         不喜歡太複雜的飾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幾乎都挑選簡單的飾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綴、襯托出他優雅的質感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鈺婷新娘跟他老公都是從事教師的工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人非常的nic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說          是Mango運氣很好         每次遇到的新人都對我很好ㄋ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還有         忘了感謝他的妹妹          很熱心的端好吃餐點進新娘房給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一家人都很好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有他們的教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會有更多的棟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月份第一個case是他們〈6/1的推掉了〉           算是我之間也休息了一個禮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少有點小放鬆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經過了他們這次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又繼續加油打氣起來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著 接下來還有很多新人在等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不能鬆懈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 我要對這間飯店打廣告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間位於台南仁德中正路的“情定大飯店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餐點真的不輸高雄的大飯店耶          宴客會場不輸台北的氣派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若不是我要在高雄結婚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定會改到這間飯店宴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當然高雄市自由路的“福客來”也很讚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6/7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仁德           情定大飯店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