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之前我有介紹過淑宜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之前4月服務過的育瑩新娘介紹的

 

很可愛喔         當時在接洽時           10/4我的檔期已經排滿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淑宜新娘很希望我一定要接

 

因為實在排不出時間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把10/5午宴給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作給她小小的彌補

 

 其實 不管是給誰做都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只希望新娘當天的造型跟宴會都順順利利的就好了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我整整連忙兩天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有點不清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把這兩套的髮型顛倒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直到我在等待新娘換裝的空檔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看了淑怡新娘的資料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“啊”了一聲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做顛倒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幸好她不在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BABY FACE        的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這套幫她做可愛的造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可以說浪漫中帶點可愛  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側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死板           很跳tone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相機又不正常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拍起來的畫質是黃色調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是敬酒+送客         剛好那天天氣很熱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將頭髮挽起來         讓她涼爽點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新郎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三個都是天蠍座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我和新郎是同月同日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的東西          品味非常相同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感謝她們很喜歡我做的造型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開心又多了兩個好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您們都在彰化工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空會常常上去找您們敘舊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愛您們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10/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鳳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