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怡潔新娘是在台大PTT上尋找到我的          大海茫茫       還真是有緣阿

她的髮量多        厚       〈老一輩的人說:表示命很好        真羨慕ㄋㄟ〉

希望哪天我也能當少奶奶        哈

我建議她打薄       有層次        但不一定要燙捲〈視個人預算〉

瀏海也是偏長         皮膚狀況不錯         只要修飾膚色即可

遇到這種新娘還真羨慕阿         不化妝也很水

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 這次換新相機拍照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台就叫它小黑好了         是買富士F100

        我發現夜拍〈室內拍〉還好          沒有很強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因為我不會用ㄚ

        不過有拍到瑕疵         就是額頭前有一根髮絲

        此外         我還有修飾雙頰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建議客人來試妝可以穿上半身淺色系的衣服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裡面先綁上兩條辨子          捲起來          中間那層也是綁兩根辨子        往內捲

           復古        帶點       小華麗

 

期待       1/10訂婚        2/28結婚          3/1歸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           工作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