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化妝地點:屏東縣雙流〈往台東的路上〉

化妝時間:早上六點半

禮服:屏東市紐約時尚婚紗〈有需要的新人可以跟我說喔〉

攝影師:Steven

昨晚北上到雲林縣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南下到屏東縣         不過是在往台東的山路上

坦白講           一點都不辛苦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託了小雅新娘         讓我可以去墾丁路上偷閒一下

喝杯咖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吹吹海風         這是在工作後滿足自己的一刻

工作不忘娛樂          各位客倌         您說是吧~~~

所以在此大放送           台灣全省       不論上山下海          MANGO通通照單全收喔!!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我好喜歡這張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小雅新娘在高興什麼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看到她在笑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就莫名地開心起來~~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今天的眼妝         因為小雅新娘輪廓深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抓住這個優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幫她畫上金屬味比較重的色彩         但是張開眼後卻不會很濃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剛好配合上小雅新娘不要太濃妝的要求          我覺得今天的眼妝化的很有手感喔~~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張開眼後的眼妝           嘴唇還未上脣膏          只上護脣膏先修護

 
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這回眸一笑的感覺~~~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側邊包耳的髮型           右邊突出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小雅新娘是短髮            所以為了呈現髮量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裡面裝了髮球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說到這一撮        可不是沒夾緊喔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故意做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了不要讓這髮型很成熟          放下來反而可以俏麗點          以輕鬆的造型去呼應訂婚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〈 攝影師捕捉的一角 〉      話說這攝影師       他是個感性的男人           看到他捕捉的這畫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而讓我仔細去回想自己對感情的執著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是永不止息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論是結婚後的夫妻還是未結婚的情侶          感情走多久都要相扶持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身邊的另一半             都是上帝給你們的禮物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回程高雄的墾丁路上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行動咖啡車還有帶點陰陰的天氣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想著         好久不曾放鬆過囉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跟攝影師兩人下車來享受這一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點著咖啡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久後我們兩人吹著很舒服的海風淺淺睡著了~~~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往墾丁路上的途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過去渡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又來做個紀錄啦~~~今天我們往台東的山路上          空氣真新鮮阿~~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真的         我真想買個台灣地圖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去過的地方用大頭針用力的給它扎下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ㄎㄎ        真期待我的第100個客人是哪位耶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5/29         小雅新娘結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/1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屏東縣雙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