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化妝地點:高雄的台南擔仔麵餐廳

化妝時間:凌晨5點於雲林的婉如家

攝影師:Steven

凌晨三點就起床嚕             起身出發去雲林      

 一大早吸到早晨還未污染的新鮮空氣真的可以提神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又充滿了元氣

為婉如新娘保持最佳狀態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油~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婉如新娘非常有想法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會跟我說她比較希望哪種造型呈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Mango找造型圖時非常輕鬆快速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盡快抓到她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紗來講          她希望放兩側          公主頭          前面不要放太多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不需要太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自然、生活化一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這構想非常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有點類似日式風格          我常常會給新人看日式風格雜誌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剛好也走清爽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客人會擔心是否太日常生活了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比較少新人嘗試這種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覺得婉如新娘這造型做起來感覺很棒           很像鄰家小女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跟日本新娘雜誌裡的造型很像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覺得新人也可以大膽嘗試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到了會場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婉如新娘補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眼妝部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希望能夠比訂婚時還要再濃一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在眼妝部分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加深黑色跟深紫色部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甚至大煙醺也都沒關係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相信也是有新人會喜歡這種重口味的啦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敬酒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比較素雅一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頭飾跟項鍊配件走華麗路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也挽起來          蠻高貴又華麗的氣質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哈哈!!!覺得這項鍊組很眼熟嗎??是滴~~~就是新購入的這組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頗受好評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往上梳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側邊也有線條呈現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用造型液固定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來處理細節部分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大功告成

 
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將頭髮全放          表面用電捲棒捲一下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後面頭髮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用三股編           綁了兩撮           並往內收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唇色換成裸唇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擺自然垂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需要刻意燙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符合婉如新娘期待的自然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眼看到婉如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覺得酷酷的          難以親近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威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出乎我意料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天來了很多她好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大多是同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們都是打排球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高雄唸的學校也是很有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婉如新娘笑的好開心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必有朋友的祝福更加開心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讓我不禁慚愧起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五專愛玩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班上同學比較疏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現在有聯絡的好像不多耶~~~          到時候我結婚時不會只來1桌吧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1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的台南擔子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