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化妝地點:屏東縣雙流〈南迴公路上〉

化妝時間:早上6點半

攝影師:Steven

禮服:屏東紐約時尚婚紗〈為合作廠商,如有新人需要可享優惠〉

今天是我們可愛的原住民同胞 - 小雅新娘         結婚之喜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前一晚我早早補眠去〈避免跟上上禮拜有爆肝現象出現〉          就在我睡的正熟時

小雅新娘打給我:Mango阿 明天臨時提前半小時迎娶喔!!

Mango:喔喔      好阿!!          那我會提早半小時前到喔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咦~~~~這時候妳不是該睡了嗎???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旁邊有轟隆隆的音樂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妳該不會在pub吧!!!

小雅新娘:喔 沒有啦~~~%*&#*&%$...........之後就聽不清楚   於是就掛掉電話

今天到她家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知道         原來她們前一晚在辦原住民的“告別單身”啪踢啦!!

大家玩的很HIGH~~~唱歌跳舞+小米酒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不錯耶~~~

也就是說我起床要出門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才剛睡了~~~       辛苦了妳捏~~~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這是白紗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部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雅新娘希望能夠比上次訂婚時再濃一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在眼妝部分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加強深色部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輪廓更明顯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打亮T字部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遮蓋眼睛下方的黑眼圈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打底之前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有上些許撫平細紋的美容液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妝前打底          提高保濕度

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髮型以清爽          乾淨為主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為貼身伴娘妝扮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〈突然發現這角度         我身材變纖細了!!!    果然減肥有方      感謝攝影師角度抓的剛剛好  〉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套大紅色的禮服          很漂亮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新郎非常喜歡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一看到時也拿起來往身上比一比           幻想自己結婚那天應該也很水吧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 小雅新娘頭髮不長           此造型側邊有接些假髮 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長頭髮感覺

 


↑       小雅新娘很喜歡帽子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是用抓紗+紅色帽子來做點綴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發現自己對抓紗有手感+靈感         可能是學美術的關係          對動手做很有天份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她一看到這帽子就說:我要 我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造型有點像絕世名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上這華麗的   蛋糕狀的大紅色禮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我發現最近手上的新人case大部分都喜歡紗帽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擔心重覆性太大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要來創新一些不一樣的造型了~~~期待中〉

 


↑       感謝貼心的伴娘幫忙換耳飾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說真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蠻謝謝小雅新娘的檔期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可以跟熱情的你們更近距離接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全家人都好善良          好可愛          尤其看到妳跟爸媽擁抱落淚時刻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心揪揪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5/30的檔期一早就有新人預定了           無法為妳服務完畢整個流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兩次相處下來          妳真的很純真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可愛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很天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生病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會不時在msn上詢問我好幾次報告檢查結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真的很感動喔~~~    加油喔!!!          愛是永不止息的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2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屏東縣雙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