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這怡萱新娘的先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是好客了!!     堅持要請我們吃一頓好料的

地點就選在高雄大八飯店的自助式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他們重新裝潢後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來光顧

人好多喔~~~雖然我不常出沒在人潮多的地方用餐       不過既然來了就好好吃吧!!!

今天就拋開脖子扭到的痛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開殺戒吧~~~

話題當然少不了圍繞在新婚        男人         女人話題

 

   

〈中〉怡萱新娘是我7/25服務的客人           她的小寶貝出生後就要去澳洲繼續完成學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她的夫家很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對她很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先生更棒嚕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我真的是很羨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人各有命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          上帝也會賜給我恩典

〈左〉還有一位朋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叫美樂蒂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她現在的低潮跟我過去很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也要扶持她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現在都走出低潮了         妳也可以喔!!!       加油~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我最愛吃的生魚片           拼命夾       瘋狂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 ............吃不完!!!ㄏ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只是冰山一角喔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八的食材很新鮮         份量很多          力推~~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盤子中的是蝦米飯跟烤鴨捲餅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很好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怡萱還有點一個“烤乳鴿”          聽說是大八的最有名的         可惜我不敢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我要拍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  呵呵!!!!       已在怡萱的肚子裡了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連上面的清蒸魚           都很大一尾喔~~~      〈  我想吃泰式酸辣魚   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我的客人可以讓我去環台一周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各地都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麼決定吧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要四處遊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找找新娘 吃吃名產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/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大八飯店       Man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