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吧~~~終於要讓我的幕後功臣大現身了

高雄寒軒飯店   的    房間好漂亮        我忍不住拍照留戀

順便介紹一下我的愛將們~~~~


↑我的化妝箱出現啦       

 最上層是放眼影+臉部彩妝+遮瑕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層放是眼影+唇部彩妝+腮紅

第三層放打底的粉底 粉餅  蜜粉〈這品牌是大多化妝師在使用的,日本製造,遮瑕力不輸專櫃〉

第四層是放筆刷組〈現在躺平在最右邊〉    最下層放假睫毛 香水 安瓶  棉花棒  衛生紙 之類的

旁邊小格子放眉筆 眉刷 唇刷  睫毛膏  眼線液  卸妝油  保濕化妝水  等等

〈每次要收的時候,我都要每一個擦一擦、再點名,一個都不能遺漏,因為就像我的小孩子一樣〉


↑這是我的飾品箱   裡面塞了很多很多飾品   要用翻的才看到

習慣每次每回來先用夾鏈袋分裝好    取用時好拿    也可將空氣擠乾      不佔空間   放更多


↑左邊跟右邊的都是放假髮的   每個都會用照片拍出來 貼在夾鏈袋外面    很好辨認

中間的是髮型工具袋    裡面有很多機斯頭〈有些都放在床上了〉


↑機斯頭大合體 差化妝箱沒入鏡      夠專業了吧~~


↑好啦好啦~~~再拍一次最大功勞:化妝箱      愛吃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19   高雄寒軒飯店       MANGO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