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到新娘家的時候,大家總會:哇~~~化妝師你的“機斯頭”〈化妝用具〉好多喔!!

哈哈哈~~我總是很驕傲的說:當然要的,不僅專業、這樣才隆重!!

通常新人的家人會覺得我很用心去做她們CASE~~

〈但是每次這樣出巡一 次,手都快斷了~~~哈〉

今天突擊的地點是   高雄寒軒飯店32樓

↑房間真的很漂亮,盡量拍出現場的效果~~~


↑新娘更衣換造型的地方


↑要進去囉!!


↑客房床都擺滿了下兩套要換的禮服跟飾品  

旁邊的是我的化妝箱~~

↑每次新娘都約我一起用餐    但是我堅持留在房間    不是想打瞌睡喔

是要將下兩套〈敬酒、送客〉的禮服跟飾品    分別擺好在床上      方便等下換裝時好取用

有時間的話   我還會先擺好要更換的眼影   及   假髮      頭髮香水   之類的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19       高雄寒軒     MAN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