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珈伶      他大姐在高雄寒軒飯店辦歸寧

這是我第二次去寒軒飯店       在很早之前    珈伶就跟我預定了1/19

本來當天還有一場CASE的      只好忍痛割捨    介紹給其他新祕

因為我要專心專程為你們服務~~~第一次把大把鈔票往門外推!!

↑這位是新娘    膚質還不錯    只有黑眼圈很重  比熊貓還要重   

我用Make up forever的黑眼圈遮暇霜3號

在上粉底之前   先幫他蓋上去  果然遮暇力很讚

PS.項鍊跟耳環很搭禮服吧~~

↑這是第一套進場造型  因為他的頭髮很稀疏〈3姊妹都是〉 用逆梳刮澎的方式效果還不夠

所以一定要裝假髮 為了不讓真、假髮明顯區分 在上方3分之1處留真髮與假髮交錯 

↑假髮已經澎澎的 所以飾品不能再選大的 會顯的臉更大  用典雅的裝飾稍稍帶出即可

會用辫子頭假髮 因為她兩側下顎骨頭突出 用直條的辫子可以修飾拉長臉型

↑這是第二套敬酒造型 禮服很漂亮喔 是法國台北VIP的禮服 租一套要花10000元耶

很可惜沒有拍到側面髮型+妝的照片 因為這髮型我很喜歡 

新娘雙頰、下顎比較大 所以我一直用修飾霜去修飾  包括頭上的兩個角角

瀏海那天不聽話  因為新娘到前幾天有去修劉海 我的媽呀~~~~~

沒戴飾品是因為禮服很華麗 會搶了禮服10000元的風采  所以簡單就好

↑這是側面圖 上面用頭髮幫她做出蝴蝶結的樣子〈好像看不清楚~~〉

再用典雅的皇冠去裝飾  因為誰說只有在穿白紗的時候才能戴皇冠ㄋㄜ~~

↑這套是送客  是淡咖啡色的禮服喔  但是我用金黃色+咖啡色+深藍色去做煙燻妝

大家都好喜歡喔~~~  這張花朵拍起來中間空空的  其實是角度問題啦!!

這花朵沒什麼造型 但很典雅 是我服務過的新娘都舉過大拇指的~~

而且只用3朵  因為結婚不能用4跟8  用3朵就很豐富了

↑這張有點霧霧的  因為沒有吃午餐 拍照手在發抖了~~~〈旁邊的女生不是我啦〉

讓你們大約看一下造型  其實新娘當初指定要可愛的造型  但她的五官有點嫵媚  

所以當下我就幫她做這個造型跟妝  眼神很深邃   她竟然很喜歡耶!!!!

感謝你的厚愛啦~~  

 

過幾天新娘會補寄光碟來  有更清楚的照片我會補PO上來

當天來房間的親友 包括新娘的姑姑 表姊妹 爸媽 鄰居 都很喜歡我做的造型

覺得比之前在台北找的新祕還要棒〈結婚在台北三重〉  收費又是親友價   

可愛的叔叔說要幫我發名片   謝謝你們的鼓勵  這會是我繼續下去的動力~~~

愛你們喔!!

                  1/19高雄寒軒飯店3207號房 Man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