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1/6華航空姐雅倫的同事介紹的

真的很謝謝她ㄋㄟ        有很認真幫我宣傳喔

今天是在高雄市自由路的一家中式餐廳“福客來”         哇!!!讚啦~~~~~

我結婚一定也要來這兒辦          很古色古香      連暖場的主持人也都打扮成古代人一樣

嘿嘿~~~我也有拍一些新娘房給你們瞧瞧喔!

↑這是第一套白紗      因為房間很昏暗       所以我盡量拍了~~~拍謝

可能燈光美啦      所以每個看過新娘的都說讚~~~~水啦!!!


↑忘了介紹      惠如是男生頭喔      我努力梳阿梳阿~~~~幫他搞定造型

還有敬酒跟送客的造型        因為沒時間拍攝      所以會請攝影大哥傳給我

我再給大家看阿      因為送客是穿大紅色旗袍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一定要給大家看我的偉大傑作喔

因為~~~~~大家很滿意阿!!!!迴響很大


↑這是新娘房喔       跟古代一模一樣啦        服務生跟我們保證高雄市沒有飯店可以比的上他們

因為他們是從一間小店面先賣合菜      賣到開百坪數的大餐廳耶

來高雄一定要吃吃看喔~~~~在高雄市自由路上“福客來餐廳”!!!


↑這是梳妝鏡子      旁邊就是我的化妝箱阿


↑古代的梳妝台      嘿嘿嘿     上面擺滿了雜物


↑哇~~~~~還有水盆耶      裡面還有裝水喔        太神奇了


↑美人一枚       連笑容都有空姐的親和力

PS.待續         隨後會補上        敬酒華麗風造型    +      送客旗袍上海風~~~~

尤其是送客旗袍上海風        大家都爭的要跟他拍照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27晚     高雄福客來餐廳      MANGO

 

感謝惠如來信:

日期: Tue, 29 Jan 2008 22:57:28 +0800 (CST)
寄件者:  "Yang Alice"
網域認證鑰匙確認這信件寄出自 yahoo.com.tw. 更多說明
主題: from 惠如
收件者: p.y.cheng@yahoo.com.tw
 

Dear 欣怡:
不好意思忙到現在才給你回信
謝謝你那天的幫忙  也很不好意思讓你等那麼久 又沒吃到東西
我朋友拍的可能過一陣子才會給我們 到時候我再寄給你
有機會 我也會多多幫你介紹新娘子的
祝你香港旅程愉快喔 ^ ^
 
 
惠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