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1/6的第三場      當我趕到這裡時      全身都已經快攤了

但是看到新娘    我又有一股動力!!!衝阿~~~~

雅倫是我到今天才知道她是“華航空姐”     到要結婚前一天還剛飛回來

連要拍照的姿勢也都跟空姐時一樣ㄋㄟ     

↑婚紗店沒有給她胸花     我就臨時趕快給她找了一朵      其實還蠻搭配的

她的臉上沒有什麼瑕疵      只有左邊的臉有道疤      我就幫她遮起來了

 

↑此外    她喜歡眼睛看起來大一點        我就用假睫毛715號的     這款真的很濃密

因為宴客是晚上    所以他希望妝感能夠不要太淡       所以我就加強眼影   看起來比較明顯

下眼線我只有上紫色眼線筆跟刷睫毛膏       因為她眼睛本身就很大顆了

↑近看下    我的粉底妝感處理的很乾淨、透徹      保持的很乾淨       不會浮粉


↑這是送客的造型     本這套是要敬酒用的    但是太低胸了     所以她要留到送客時穿

這款項鍊也很搭配每套淡色的禮服   

唯一可惜沒有近拍臉上的彩妝    我化的是大地色煙薰妝      這張照片仔細看是還可以看的出來

我用了四個大地色系列的眼影    漸層畫出來    最靠近眼瞼的是用深黑色    用倒勾畫法


這是側面髮型圖       這個造型雅倫很喜歡      她喜歡整體造型   

從眼影  到     髮型    到   飾品搭配      她很喜歡     同事還說要跟我學習ㄋㄟ

大工告成啦~~~~~~

今天連跑三場      算是圓滿的結束了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6   高雄科工館     Man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