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1/6號的第二場       在高雄寒軒飯店     今天真的是很好的日子

因為我的“機斯頭”有四大箱     所以很難搭電梯     再加上要去宴客的人很多

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力氣才到達六樓~~

今天的主角是雅婷     他是個很有氣質的女生    也很傻大姐喔

因為他到要結婚的前兩天才找我      那天檔期本來已經滿了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硬是擠了時間出來給她


↑她的第一個妝是白紗    在婚紗店化的      所以我負責敬酒跟送客的造型

這張是她的姊妹幫她拍的 沒有用閃光燈 所以看不太清楚

她非常喜歡這個造型       典雅   襯托出她的氣質      妝也是跟禮服很搭配

她擔心頭很大    一定要有瀏海      所以我就幫她修飾掉臉上的四個角角

另外再加強T字部位跟眼睛四周     通通打亮      

PS. 旁邊那個就是我啦~~~

↑他們要進會場啦    老公是個很有禮貌的人      很呵護老婆      

這張比較可以看到整體的造型

↑這是在敬酒的時候       那個頭飾是新娘自己挑選的    也是大多我服務過的新娘喜歡的款式

因為真的很典雅    簡單大方

另外脖子上的項鍊    也是我提供的     每個新娘看到都很喜歡    因為很古典味   宮廷的感覺

↑好不容易找到一張新娘送客的獨照    因為不方便將其他姊妹們的樣子曝光

這套禮服好漂亮喔    非常非常的宮廷華麗風     但~~~~~很重!!!

因此我就給她一個華麗誇張的造型     讓她不禁說:這是在跳佛羅明哥舞嗎??

我以為她會不喜歡     但沒想到她說:我最喜歡這個造型了!!

變化很大     讓她有個難忘的圓滿結束    

PS.這張的妝感我也有幫她修飾掉頭大的問題,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小一點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6  高雄寒軒飯店      Mango     

感謝雅婷來信:

日期: Mon, 7 Jan 2008 15:03:10 +0800 (CST)
寄件者:  "lin yating"   加入通訊錄加入通訊錄
網域認證鑰匙確認這信件寄出自 yahoo.com.tw. 更多說明
主題: Re: 林雅婷一月六日寒軒宴客造型
收件者: p.y.cheng@yahoo.com.tw
 

以上三張是宴客當日第2套造型

沒有照的很近  不好意思喔

謝謝妳當天的協助,讓我擁有一個很棒的回憶唷^o^

雅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