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CASE是同行檔期已滿而拜託我做的,

早上八點半到他家~~開始動工啦!!兩人一直在聊算命跟拜拜的事,

幸好沒耽誤到戴戒指的時辰!!


今天是訂婚      所以妝感很透徹       假睫毛也選比較不濃密的那一種~~

新娘有很嚴重的“黑眼圈”跟大片的痘疤〈在雙頰〉

在化妝前先用遮暇乳遮住黑眼圈      上完粉底後再用遮暇膏遮住痘疤

新娘本身眼睛就很大顆了    所以我沒有再畫眼線液      因為會顯得眼神更兇

 

 

大工告成啦~~~我沒有拍到背面髮型     因為背景也是黑的 所以根本看不出來

頭頂上放了一支小皇冠~~

新娘人真的很好喔   很隨和   不會因為我是同行介紹的就擔心我的技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/6  早上   小港      Mango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