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待已久        終於有新的作品亮相囉         先給大家“痞乓”一下〈聞香〉

這位掌鏡的攝影師   Simon     左盼右盼     終於等到他

拍攝當天         雖然下著雨       但他卻很專業 堅持一定要拍最後     

因為          雨天也是有FU      

今日主打    Feeling    Show     ~~意指    不會只單拍麻豆造型      強調整體風格

↑這張我很喜歡        回眸一笑         絲毫不做作

 

↑燦爛笑容     訴說著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↑這張化妝上有瑕疵〈貼雙眼皮處〉       但我認為這是缺陷的美       

    不會只拿最漂亮的

 

↑這張很有新娘雜誌的味道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我好喜歡這張的色彩       藍天綠地       搭配的很有FU     

 

 

↑自然不作做        有心有經驗的攝影師    果然隨身攜帶小驚喜

 

↑我的一顆熱情的心


↑我喜歡這張色調           黑白會讓人忘了色彩的紛擾

    格外寧靜


↑這張景拉的不錯       可以作成明信片


↑這是麻豆愛真跟男友熱線中      果然有熱戀的感覺

   多虧攝影師捕捉即時的畫面

 

攝影師      Simon     

化妝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麻豆         愛真

地點         星光碼頭

工作人員       米梯    +    耀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23        星光碼頭        全體人員

PS   .   下次預告     耦紫晚禮服      〈全員等待攝影師中〉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