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出外景的時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今天天氣很棒

 

可是我們攝影師在思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在白天拍出晚禮服的FU

 

這真是讓他小傷腦筋         而        這麻豆也是等她很久囉

 

因為她的質感很棒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可以襯托出晚禮服的美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張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很喜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性感又嫵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挑逗的眼神      還有      微張的嘴唇         難怪攝影師說     殺傷力真強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張耐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部分我用煙燻妝        再加上        麻豆本人眉毛很濃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使的整張臉看起來很濃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頭髮前面部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極簡單的包耳方式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素素雅雅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突顯妝的表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重點擺在後面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張是裝可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上圍很豐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時有很多人圍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佩服她的勇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敬業!!!



 

↑   我放這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難得找到一張有拍到後面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個古典高雅的髮型表現

 

      雖然不是很清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大致上可看出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 在右耳下方放上花朵


↑  妝的表現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遇到每個新娘的膚況都會不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 例如這位麻豆      人中有個小痘痘     上完底妝遮掉           他蠻標準的瓜子臉

 

   我就沒上修飾粉         另一方面也用頭髮瀏海弧度去修飾臉型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 唇色用裸唇膚色去搭配       蠻適合今天淡雅晚禮服的顏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 禮服配飾部分       有繞頸      所以不再戴項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方露出性感鎖骨

 

  當然頭髮也採用全盤式


 

↑    哈哈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入鏡啦!!!!

 

      我很龜毛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拍一張我就要整理一下

 

↑     這張黑白照有   驚艷效果       華麗風!!    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張不全是黑白         灰色調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攝影師的表現方式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 如果我是男人           看到這張都會受不了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攝影師被我們猛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明就是在拍她的菜嘛!!!!!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以上兩張都有放婚紗照的FU

 


 

↑     這所有動作都是麻豆自由發揮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果然適合吃這行飯




 

↑     讚讚      姿勢很不錯         攝影師跟麻豆有默契囉~~~~~快速捕捉!!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等到晚上了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要拍個過癮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驕傲的說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毛片         沒有經過任何修飾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妝不錯喔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要找我化妝的新娘們          快打服務電話吧~~~



 


 

↑     這張角度可同時看到我    妝     髮型     飾品     的表現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攝影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Simon

 

麻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婷婷

 

化妝師+髮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

打光師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逸成

 

工作人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耀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條狗“韓吉桑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/1      全體人員           愛河+真愛碼頭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