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上宜婷的感恩語

 

我的好朋友兼專業的新娘秘書...邱欣怡
從一開始決定要籌備婚禮第一個就先想到她,
也不是因為好友的關係做人情,
而是出自於唸書時期就了解她的化妝技術、
以及搭配照型的好眼光
就這樣決定把我的婚禮造型都交給她;
我第一次使用化妝品也是她教我的呢!

跟她合作的這一段期間發現她真的是一個又認真又專業的新祕
竟然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撥空陪我挑婚紗、討論造型、試妝
而且她不是只有這樣對待我這個朋友而已,她對她的客人也是用同樣的方式在服務
不論距離的長短,使命必達!哈哈!真的不是我在開玩笑的喔!
讓我覺得當初找她是對的
....認真的女人是最美的....
訂婚妝就讓我超滿意的...
接下來我們要繼續研究我的結婚造型囉..........!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敬請期待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宜婷網站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happygirl519&article_id=9704161

 

 

今天是我好同學   兼     閨中密友訂婚

 

我當然義不容辭贊助啦      

 

從接洽       陪挑禮服        選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參與啦~~~~~~~

 

 

↑上完安瓶            開始上粉底

 

 

↑Make     up      forever   遮瑕膏好用        

 

建議用手指沾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手溫更好服貼

 

↑畫完眉毛           就上眼影

 

同學的眼睛很突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就不能上粉色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會更浮腫的

 

今天幫他上大地色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跟禮服很搭

 

 

↑準備要上假睫毛了

 

 

 

↑畫好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位自戀的自拍女又開始發功了

 

PS .   我的臉好凝重喔~~~~~

 

 

↑開始在思考一下         髮型如何表現

 

PS   .    表情又凝重了

 

 

↑OK     動手啦~~~~~~~~會讓大家刮目相看




 

↑這是今天的訂婚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是大地色

 

眼影也來個大地色ㄅㄟ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上三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〈可能看的不太清楚〉

 


 

↑髮型   


 


 

↑非常復古的髮型

 


 

↑側邊髮型


 


 



 

↑合照一定要的        



 

你要幸福喔         別在欺負你那善良的老公啦

 

謝謝您們 還有黃爸黃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親朋好友

 

感謝你們讚美我啦~~~~~~~~期待宜婷結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29        岡山海口味餐廳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