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宜婷新娘到   台中地方法院      公證

雖然不用刻意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重點是擺在“公證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一同前往啦

一方面是讓想公證的新人們了解公證過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詳細紀錄大公開

另一方面         我也想了解一下流程〈因為我結婚時也要公證          我先來實習一下〉

 

 

↑     最近黃金飆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有預算的新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考慮用租的方式

         但是如果想保值的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參考宜婷的方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是用爸媽的舊戒指去換

        只需另加工錢!!〈他們只花7000元〉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今天搭最早的一班火車到岡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簡易吃了他們準備的活力早餐

          就開始來化妝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以很輕鬆的心情去化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沒啥壓力

          不免俗來個輕鬆照片

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宜婷臉上光滑        沒有痘痘          但臉頰有雀斑         我用Make   up   forever 蓋斑膏幫她蓋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         他的眼睛很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能長期戴眼鏡的關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笑他“金魚眼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像這種客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盡量不上粉色系或淡色系的眼影           會顯的更凸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 他只要求淡妝而已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選擇紫色為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底層粉紅色為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做出漸層效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不會明顯看出抛抛的FU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覺得搭配顏色的概念來自於我    長期受美術薰陶        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有色彩學概念

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輕刷睫毛      簡單帶過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這時候頭髮還沒做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宜婷要先去拜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如果你家中有拜拜習慣或設置佛堂的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別忘了這道流程喔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當然要依長輩的禮俗為主

 

 

↓       我們著裝完畢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開始驅車前往台中         地方法院

 

↑   這裡是公證結婚禮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就是等下要公證的地方

 

   流程大公開    

   記得提早半小時前報到,先到當時辦理公證結婚手續的辦公室〈也就是當時去報名的地方〉

   記得要帶一對新人跟兩位公證人的 身份證 + 印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他們會核對資料

   之後他會給你“結婚公證書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就到證婚人 的辦公室〈就是穿類似法官衣服的證婚人〉

   他會幫你核對身分證跟結婚公證書上的資料是否相同〈一對新人+兩位公證人都要〉

   之後就可以先到公證結婚禮堂去等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受一下氣氛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 公證禮堂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當時我在現場感受氣氛   +    聆聽音樂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的有感動到ㄋㄟ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很想脫口而出:我願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來張         新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新娘         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合照

 

 

↓       時間到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證婚人上台自我介紹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司儀會一一唱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請兩位公證人站到台前旁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兩位新人到台前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親朋好友可以到台前拍照攝影,不要擋到新人跟證婚人即可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夫妻先行鞠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證婚人會先問是否有帶結婚信物〈戒指〉

         再 一對一對           詢問新人彼此是否願意 交付給對方    〈不會有人白目說不願意吧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交換戒指信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 證婚人會說      擁抱          +         親吻對方          〈這時就大力親下去〉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 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聆聽證婚人講些話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會說類似          有苦與共      有福同享          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會提醒你          結婚不只是兩人生活上依靠扶持,而是一種具有法律效力的責任

        最後說了一句感人的話:   不離不棄     〈我哭了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這刻值得紀念阿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從證婚人手中接過結婚證書

          此時此刻         你們正式成為夫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司儀會說 請轉向公證人一鞠躬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儀式結束

 

         〈公證過程大約20分鐘〉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拍照留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恭喜你們!!!!感動ㄋㄟ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相扶相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離不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牽手到最後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幕後花絮:


 

↑     愛自拍的宜婷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你不是同學間最早結婚的

         但你要成為最幸福的喔~~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這張大約可以看出我化的妝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覺得眉毛比較好看

        眼袋有點糊掉了        因為我要幫他補妝時 他都忙著跟老公玩

 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下次我結婚時 你也要來為我見證喔!!!!!!!!!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要在教堂~~~~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上紀錄片獻給我好朋友          宜婷新娘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獻給需要公證結婚的新人們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管有沒有給MANGO服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們都一定要          不離不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持到最後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          LOVE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