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凌晨5點就出發到關廟去         

到育瑩家的時候精神特好         因為那裡的空氣很新鮮

這對新人是在新竹上班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2我還特地上去新竹陪挑婚宴禮服

哈哈        可惜忘了拍禮服給你們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訂婚禮服真的很優雅很有氣質

而新郎麵包超人  跟    育瑩新娘        愛情長跑多年        

兩人個性很豪爽         人好的沒話說       想必領了很多張好人卡吧

第一次還有新人請我吃高級料理           因此我們也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〈包括限制級話題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女方家庭比較傳統保守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有叮嚀說造型要比較典雅          不要太華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於是 我就搭配鮮花      取代飾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輩都很喜歡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 愛這味

 

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 另一面就做高角度           典雅的包頭

 

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臉部的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育瑩新娘的嘴巴四周、下巴      毛都很多     先上完底妝後都刮掉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〈↑    保護皮膚     可預防紅腫  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育瑩新娘的眉毛較粗        簡單除了雜毛之後          我只有刷淡淡的眉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請午宴         我上的妝很貼很清淡           假睫毛貼不濃的交叉5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另外  沒畫黑眼線           僅上粉紅色+紫色的眼影           並打亮眉骨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腮紅我不選紅色的         因為我發現安娜蘇的橘色腮紅超好用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刷起來的質感在大地色跟橘色之間          不會像紅色這麼強烈

          口紅用“維多利亞的秘密”這牌子         香又持久         粉嫩粉嫩

 

       感想:

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運氣很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出道到現在         碰到的客人都是好人

        這一對新人算是跟我蠻投機的          在MSN上幾乎每天都在聊天

        我很珍惜每對服務過的新人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您們要長長久久喔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期待4/21育瑩新娘結婚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23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台南縣關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育瑩新娘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