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明天就是宜婷新娘的結婚之日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之前為他服務過2次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很放心讓我做造型

但是          今天我除了要幫學生上課之外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沒別的事情了

想說不如就來試造型吧〈沒試妝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很用心一直跟我溝通         並傳達她要的造型

終於三個造型馬上就獲得她的喜歡         只聽見兩個女人不停的在尖叫

”好好看喔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個吧  ” 〈此時她老公不受影響繼續看他的電視〉

不過 很可惜的       我們兩個都忘了帶相機          只好又拿出我那PDA來拍攝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頭髮是在試白紗造型〈但禮服卻穿著敬酒這套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白紗造型的包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都是真髮喔          我梳的很高


 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二套敬酒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性感很典雅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宜婷不想太中規中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想要三套都反差很大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於是我們大膽逆向操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帶著大大的紗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大大驚呼“    想不到效果反差很大耶    ”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許畫數不高       看不太出來 明天會補上清晰的照片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後面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小華麗



 

 

 

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這是第三套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決定走歐洲風格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戴上我新買的卻還沒“開市”的巴洛克飾品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一帶上去 我們就說“     就是它了    ”        真的很搭配喔!!!

 

 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明天宜婷新娘的結婚大喜之日          會補上更多的精美、清晰的照片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天4/27要趕三場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終於把之前沒PO上來的作品通通整理好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趕快去補眠了~~~~凌晨3點要開始工作囉!!!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晚安囉~~各位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4/26         明誠路工作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祕MANGO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