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起個大早       帶著很開心愉悅的心情前往育瑩新娘家

我們一直在“聊天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但”從上妝到髮型         只花了一個半小時

忙完我們還在聊天          順便問她上次訂婚做的造型滿意嗎??

長輩們都很滿意ㄋ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育瑩新娘也是很喜歡

這樣我就放心啦~~~~~真容易滿足

 

 

↑      這對甜蜜的新人亮相啦          在新娘房拍的           有點昏暗

 

       不過看的出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人甜蜜喜吱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快生個小朋友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等不及做乾媽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第一套白紗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就是“林志玲姐姐”為新竹某間婚紗店代言而穿的白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這裡        沒錯沒錯         這位新娘就是為了林志玲來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無論如何都要指定這套白紗啦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部分         走飄逸風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配合禮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愛優雅路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側有娃娃袖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眼妝 使用大地色          假睫毛用715          腮紅用安娜蘇的粉橘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紅先用資生堂的打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上“維多利亞的秘密”的唇蜜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瀏海放下來也是因為要遮右眼旁有小胎記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底妝         從這裡可以看出            非常的貼肌膚         很自然        腮紅也搭配的很好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叫我        底妝達人     〈我阿母說要謙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第二套敬酒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夢幻           蛋糕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幫新娘挑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是送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新娘房拍的 有點昏暗           將就點囉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套是香檳金色窄版          我本來是用白色的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因為長輩不能接受白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趕快換成大紅色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氣洋洋           這點也讓我學到一個經驗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就成為三套中        長輩最喜歡的一套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很典雅         很保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         用包頭            長輩看的比較順眼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們還是喜歡傳統這這款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結婚的是新人         不過長輩的意見 我們還是要顧慮到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幸好新人都很聽話         在現場沒發生任何不愉快           好加在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拍的有點晃到~~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感想:

        完成了一場婚禮         很開心 很放鬆

       今天三個造型       在場的親朋好友都很喜歡 尤其是新娘     大力比“讚”

        還有伴娘也很喜歡           他們快結婚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當然沒話說的先跟我預約~~~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往後不管是有沒有跟MANGO認識的新人          我都會把您當作是第一次的客人

       用心去做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心去服務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/21       慶昇樓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祕MANGO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