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客地點:楠梓自宅      午宴

化妝時間:早上七點半

 

現在MANGO都很勤勞按時把作品上傳         因為有隨身的攝影助理拍照       馬上拿到熱騰騰的照片

非常感謝這位友情贊助的攝影助理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熱愛攝影         卻不走這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純粹為了愛攝影而攝影

我喜歡這種跳出商業利益圈圈外拍攝的作品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雖然生澀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很生活化

有很多客人問過我 :   MANGO         你怎麼不找助理阿??         一個人做不累嗎??

我答:  因為我堅持品質          不假他人之手         一步一步發自內心感動來完成造型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的女主角是我表嫂〈就是表哥的老婆啦

為了自家人的婚禮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當然要拿出專業更用心做

以下是上妝過程 〈沒有按照順序放照片          隨手放的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 請慢慢欣賞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喜歡這張認真的表情被捕捉下來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表嫂眼褶2層         上紫色+深紫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窩先用亮白跟粉紅打底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尾加點金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妝感會先加深色彩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通常男方到還會有半小時的時間           等到男方到時才會更自然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剪成3段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分段黏上

 

 
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化黑眼線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表嫂比較不喜歡太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點點線條就可以了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髮夾要夾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不會鬧笑話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在整理捲度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功告成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 因為今天起的很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習慣戴眼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口不口愛阿~~~徵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我看起來很年輕〈幾乎每個客人的觀感都是一致的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是個很用心經營          能夠溝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專業服務      的新娘秘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就是我表哥啦~~~~      我覺得有點像郭台銘啦~~~~只是沒那麼有錢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    3/28結婚        3/29回門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2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高雄市楠梓區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