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之前        要很感謝方大哥跟育瑩新娘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陸陸續續為我介紹了幾對新娘

也都非常順利讓我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括今天試妝的小鈺新娘

跟小鈺新娘有個共通點         我們都很喜歡狗狗   

看著她逗我家狗狗玩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看到自己一樣 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疼愛我家的狗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先和小鈺新娘溝通結婚3套造型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決定試妝挑敬酒這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初步成品如圖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華麗          有層次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穿上禮服          效果更棒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中~~~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小鈺新娘很認真看著鏡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仔細檢查每個細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真的女人最美啦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原先的眼影       小鈺新娘覺得可以再加重點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把紫色部分加強      更突顯眼妝部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在眼角貼上幾顆鑽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要用在送客這套〈如果換妝時間快的話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小鈺新娘頭髮黑髮居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如果要有蓬鬆感           會顯得厚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建議可以噴點漆〈下擺還沒噴〉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面積不會這麼大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時候會用挑染方式噴漆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小鈺新娘的婆婆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好相處         很有話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也是愛狗一族的啦          比我還癡狂ㄋㄟ

           ps.   MANGO沒有提供親友妝試妝服務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如果親友要試妝的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收取費用1000元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妝一髮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貼了假睫毛之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神更漂亮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用擔心臉部有斑問題          MANGO都會幫你盡量修飾          沒問題的啦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婆婆是長髮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跟她說:我幫你梳個貴婦頭          你一定會很喜歡的

             雖然感覺上婆婆還是會緊張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還是放心交給我打理

 

 

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 看著婆婆滿意的笑容            嘴角上揚           我想我成功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婆婆身上穿的紫紅色晚禮服 就是宴客當天要穿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顏色偏深          再加上婆婆希望可以有跟平常不一樣的造型出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來參加宴客的同事為之一亮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覺得梳上去是最好的造型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非常的貴氣         有婆婆的架勢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幫她搭配頭上飾品跟耳環

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是不是像名媛呢〈我得了妄想症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期待3/14  小鈺新娘結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/22           MANGO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明誠二路工作室

 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