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客地點:台南的活動中心

化妝時間:斗六古坑     凌晨五點

 

這位可愛的秀庭新娘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在我部落格找到我的          互相留言談些細節        她就先下訂預約檔期

為我們拉起幸福的橋樑         哈哈哈!!!       

第一次到她家服務〈雲林縣耶      凌晨就從高雄出發〉        和她初次見面          比我想像中好相處耶

也許之前都是靠MSN打字        完全察覺不出來她的活潑        大方       

造型部分也都很放心給我打理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秀婷新娘不喜歡皇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珠珠做成項圈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現在是在晚宴之前           補妝過程〉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秀秀新娘很怕熱          怕流汗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到新郎家時         又幫她好好補妝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加補水粉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攝影師幫我捕捉這畫面          我看到時真的是很好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來大家都在看我演出          有這麼厲害嗎???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突然發現秀庭新娘的眉毛有花掉了一些〈真是太會流汗啦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趕緊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妝部分       我用深紫色+珠光粉紅打底        化成小煙醺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敬酒當然不能太遜色啦          頭髮也要亮亮的啦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現在MANGO的作品集照片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多都會有我的出現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例如補妝過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發現          即使照片上有秀上新秘名字跟網址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可以被“有心人士”剪掉或修掉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移花接木拿去當作品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        我想說不如也把自己放上去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樣應該可以保險多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       是我自己愛現啦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秀庭新娘的頭髮不算太長           到肩膀下10公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 幸好她的髮根有燙玉米鬚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以將她的頭髮支撐起來
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裡面我還是有裝上一條“萬用假髮”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蓬鬆感

          外面都是真髮的捲度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因為這件禮服的上半身都很花俏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很多蕾絲邊的花朵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認為飾品不需要太多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用珠珠點綴就好了        以免顯得太複雜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這是送客這套        下擺長度不要太長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免過於太累贅

           瀏海尾端往外捲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補上咖啡色系的唇色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很適合喔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我喜歡這張認真的表情         謝謝攝影師ㄋㄟ         我頭髮染的不錯看吧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禮服是紫色        飾品可以有不同顏色呈現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點淺色系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眼影     我則是挑選鵝黃色系         但不要上太多喔         以免會拋拋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 這套眼影〈鵝黃色〉        唇色〈淺咖啡色〉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在色彩上搭配的不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都是跟紫色蠻搭配的          我唸的色彩學發揮功效啦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好久沒吃到這種喜糖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的最愛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謝秀秀新娘的用心          你還多包給我捏         最後還打來跟我說謝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說婆婆的朋友很喜歡我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跟我要電話預約檔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要報你的名字才有優惠喔~~~哈哈哈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請你喝咖啡ㄋㄟ!!!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 最後附上這張          我喜歡她先生看著秀庭新娘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        我未來的先生也能這樣對我呵護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偶然得知        秀秀跟她先生已交往6年了          兩人從學生時候就開始交往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真的我很羨幕        因為我對現在男人的速食愛情觀真的很不能認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總是想要挑到最漂亮        最正       最好的那一個女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對愛情    對身旁的女孩子都不會好好珍惜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〈不是全天下的男人都這樣啦    是指我碰到的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我對自己的愛情不看好         但是只要沉浸在這幸福洋溢的工作環境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      我也會有這麼幸福的一天吧  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很想跟大家說         情人節快樂〈先替3/14白色情人節說一聲〉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24        MANGO       台南市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