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化妝地點:小港自宅

化妝時間:凌晨4點半

現在到了三月中         回顧看看我的檔期小本本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3月份的每個六日都滿檔

我好像好久好久沒休息過了        平常日忙的接待新客人        排試妝時間         陪挑禮服等

假日就得凌晨出門化妝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就補眠          呼~~~~~~~~真充實阿!!!

婷鈺新娘是我過去服務的育瑩夫婦介紹的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陸陸續續幫我介紹很多對客人

今天結婚宴客他們也會出現參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覺是參加老同學會喔

 

婷鈺新娘很有想法           小細節溝通到連要搭配哪個造型都有紀錄

以及敬酒要華麗         頭上要噴漆          眼窩要撒亮片之類的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之後兩套敬酒送客          婷鈺新娘想要華麗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變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建議白紗部分可以簡單        先鋪陳         這樣反差才很大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 加強眼影部分         婷鈺新娘素顏時          眼神比較無神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加強深邃效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由於她的眉毛到眼睛         比較寬         所以眼影我化到眼窩的三分之二即可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 要換造型了         婷鈺新娘髮量多直髮          表面我會再加強捲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習慣先噴柔多髮膠〈打底用〉         然後用180度的電捲棒快速捲            約停留3秒就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位置固定好了         我再噴上雪波噴霧 〈雪波定型很快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要做捲髮時 切記順手將頭頂抓澎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 下方抓假髮         上面真假髮交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假髮長度不要放太長         不然會太累贅           捲度也要調整好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這就是婷鈺新娘指定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 要有高高的羽毛         我加了一些比較跳的元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一度擔心在場的親友不能接受         因為怕插羽毛會俗氣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婷鈺新娘喜歡堅持就好了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等下會噴上噴漆           整體造型比較豐富           有點色彩也不錯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以放兩側小虛虛為主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呈現比較浪漫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婷鈺新娘會搭厚厚披肩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頭髮        飾品就避免複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然上半身會像花瓶一樣         沒有重點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這套蘋果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幫她搭配鵝黃色的花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尖的你們 是否發現這款花朵我有四個顏色呢??         這花百搭好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可以收起來變小小的          也可以對折           推推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上面還有貼鑽喔!!

      


↑        瀏海還是以放下來為主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她的髮質偏硬偏短

           梳上去短短的不好看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她也不喜歡梳太高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 用我的數位相機拍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眼影拍的霧霧的         顯色度不明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新的照片我會PO上來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1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