化妝地點:高雄市自宅

化妝時間:早上6點半

憶婷新娘透過台大PTT上找到我          她在台中的一所國中教英文         人非常有氣質

由於工作很忙碌         又在中部          最後終於敲好時間來溝通造型

這個造型是她收集的資料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覺得蠻適合她的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 在訂婚前幾天           憶婷新娘還特地去燙髮          以便造型呈現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上妝過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 憶婷新娘的眼睛一單一雙         我先貼雙眼皮調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雙眼皮膠我堅持用剪的        不是買現成的         將所學的紮實功力用在此刻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  妝感部份憶婷新娘沒什麼要求         只覺得自己眼睛無神          希望能夠改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於這種眼妝的客人        我會先貼雙眼皮調整          在上眼影之前先上眼線筆〈這點很重要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先將眼睛畫大點        以圓形為主          黑眼球的上方可以加粗點

           接著上眼影         最後再上黑眼線筆或深色眼影一次

           要讓來賓覺得自己雙眼可以電人         就是加上閃亮的元素        讓客人覺得亮亮的

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在下眼瞼部分        我先上珠光銀色眼影        內眼線用深紫色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↑        後面捲子部分       由於憶婷新娘剛燙過頭髮           算很捲了

            所以我只有在上半部有上大捲        要調整捲度         〈大捲會比較年輕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至於下半部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要梳上去的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上捲子

 

 


↑      這次眼妝有加重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只有短短服務訂婚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我可以感受到你的熱情           以及你的純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家的甘蔗汁真的很好喝           先祝福你新婚愉快喔        還有蜜月旅行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21          高雄市廣州二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