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化妝地點:高雄自宅

化妝時間:早上6點

如慧新娘是同行引薦的          在3/5約試妝後便爽快下訂        

她很健談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一直在聊感情事 〈果然是女人〉        

由於她是高雄知名餐廳的會計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也在聊結婚喜宴的淡旺季

反正就是什麼都能聊啦!!!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3月份碰到的新娘都很好耶!!!

我不擔心技術上有啥問題          只擔心遇到不愛講話的新娘而已

所幸沒有這種客人   ㄎㄎㄎ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還記得這天天氣早上有點涼涼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們一致覺得把頭髮放下來好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如慧新娘喜歡大波浪         浪漫感覺         女人都好愛浪漫喔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 整體造型如圖           全都是真髮          我調整捲度之後         做些造型        簡單大方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如慧新娘臉跟上半身真的很瘦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盡量幫她豐頰         讓臉看起來比較有氣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樣強調立體感         貼了假睫毛之後          我會詢問新娘是否會有稍稍擋住視線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的話         我會再次調整 〈往上撥     往兩邊拉〉        之後稍微修短睫毛長度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另一面造型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↑        如慧新娘瘦到眼窩都凹下去〈你有沒有吃飯阿〉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眼窩處先用珠光香檳金打底 平衡一下        再用黑色做漸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做出大眼放大效果

 


↑          側邊造型

 

 


↑        如慧新娘希望有可愛的造型          給她看了參考造型圖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幫她做出這種感覺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心得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們愛情長跑好多年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感情依舊沒減         只是彼此變的更有責任感      像家人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和雙方家長相處的很融洽         這也是我想要的未來家庭模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幫我辦一桌喔          我已經約很多人要去你餐廳吃飯了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3/15      高雄河邊餐廳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ANGO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wedding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